close
唷呼,原本我還很期待開學的,結果後來一點也不期待也高興不起來
大伙太久沒見面話都不知道該講什麼了!!!
我還真是好,如願以償的當上學藝股長,有很緊張的感覺,深怕作不好!!

很謝謝阿布送的生日禮物,巧克力很好吃、卡片也很可愛

一下子要從原本的八堂課變到七堂課,感覺就是好空洞喔!!真沒有上課開學的感覺
唉唷唉唷,變成七堂課,空堂也跟著變少了,幹麻要這樣改來改去的呢!?又沒有什麼太大的好處

最後我還是只想說,開學第一天!
悶悶悶得過完了


希望明天會好點!!



剛才跟小魚買了一件GOZO的默綠色的上衣,其實我看很久了!!
個人是覺得好好看喔!!而且我那種類似踢削的衣服又很少,$300快ok啦!!
今年過年都沒有出去買新衣,這就當作我今年的新衣吧!!

其實還有看到那另外一件外套,不過我想先買上衣就好了!!
外套改天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