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非常的乖,聽到鬧鐘響就賴床個十分鐘然後起床化妝、換衣服!!!
昨晚睡覺的時候就還在想今天到底是要不要早一點起床化妝勒???(我沒化妝,會像熊貓一樣)
想一想隨便好了,就看天意了~~

6點10分就出家門,6點20多分就到了,在那裏像傻子一樣等校車等了40多分...等到想發火
但校車一來,看到是新的司機,心中的火就滅了....
還有,我不得不說,現在的學妹真得是超嗆,一屆比一屆更嗆

班導又換了一個,這個班導非常的嗆阿!!超有魄力的,我們班以後皮就要繃緊一點了
換了個座位,在那麼後面是搞屁啊!!!?我想做前面啊!!就算是第一個位置也無所謂...囧

四月份就要基護技術大考了,現在就要開始準備溫習基護技術了啊!!!一年前學的東西,現在差不多都忘光了....

有些問題一到開學就會浮出水面,我不喜歡那種問題的出現,這就是在考驗著人性嗎?

放學和舒先生去吃飯,他說228要去六福村,我說我也要去!!!!!
所以我228的行程就是六福村一日遊!!!!!!去連暑假沒一個人要陪我去玩,害我在那難過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