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是在 工地福利社 的 打雜小妹
視算打雜的沒錯吧!!因為我什麼事情都要作

上週日開始我的打工生活,跟以前在愛買收銀比起來差有些多。
我工作性質是打掃&應付客人,也就是上班了客人來有需要羊肉盧薑母鴨這種火鍋的東西我要負責。

說輕鬆?其實也不怎麼輕鬆,起出的投兩天真的很輕鬆,還可以睡覺勒!!
但是昨天真的是有點累,十點多才下班才可以回家。

老闆人很好,薪水是現領的,到目前為止三天,我還真的賺了不少,但我的課業阿!!!!還是在擔心當中。



目前先寫這樣了,改天有空在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