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工到今天為止都還沒滿一個禮拜我就膩了...
每天面對客人就是要笑臉,不管客人的嘴多機逼講的話多靠腰都要 笑 著一張臉...
笑到好疲倦...今天不知道是比較累還是怎樣,根本就笑不太出來...


剛才還真幹,什麼叫打工好像多偉大一樣...
他X的,打工也不是我自己要去的,是你叫我去作看看的


媽的,那些客人嘴巴講講黃色笑話就算了,講到我身上是怎樣?就算他們是習慣性,是無心的,幹,我就是度濫!!
一度感覺我像個可以隨便就被怎樣的人似的。
被客人消遣是難免的,這就是他們的娛樂?問我電話問我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我就是只會傻笑加上聽不清楚就趕快跑。
禮拜一那天最扯,我被老闆叫去幫一個叫華董的男人點菸。這輩子我還沒那麼難堪過,點菸點到我手在抖,我他媽的不是作陪小姐,也不是說幫別人點菸就一定是作陪小姐,但就因為這件事情讓我那天晚上根本睡不著,導致我隔天早上內外上的很沒精神。
工地文化是如此,在此我見識到了社會中下階層的文化和,但也不是所有工地的工人們都是如此,還是有些說話客氣的人們...

我還真得感謝你們教我認識到社會中不曾階層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