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曼傳給我這個  這就是我對魔力寶貝的一份情   ,我相信只要曾經玩過魔力寶貝的玩家們看到這個flash都會很感動。
看完這個flash真讓我有股想馬上上線去看看的衝動,好久沒有上去看看大家!!

魔力是我玩的第一個線上遊戲,來來去去加加起來有四年多快五年,中間我換過幾個遊戲玩,但那種感覺、那種人情味就是不一樣,魔力的人情味最濃厚。
在這個遊戲中我認識了好多不一樣的人,就算我現在沒什麼在玩遊戲,爾偶還是會上線去看看那些老朋友。
這是一個要花NT去買點數的遊戲,一個回合制的遊戲,一個很多任務都必須要組隊要他人幫忙的遊戲,就是這樣可以認識到很多不一樣的人。

哈特老師,在一個買賣東西的機會下認識,有時候很欠打,但很多時後他非常有耐心的數學,我是他的一號學生。我的專一數學為什麼會All pass?就是有勞哈特老師的幫忙,考試前一週的惡補,很有耐心的在msn畫圖給我看。我這個笨蛋總是在找他的麻煩,什麼事都可以找他談。我說哈特老師謝謝你

酒爹,一個認識五年的大帥哥,因為少爺哥哥因而認識了他們那夥人。心事找他談準沒錯,帥斃了他。

安達爸爸,他總是跟我講著他的兩個兒子和他的太太,現在我還跟他的小兒子成為了朋友。自從上我轉星不久安達爸也沒玩了,接著我們兩就沒什麼聯絡

小鬼,他回鍋、我回鍋,一次火山行認試的,我只能說他對我很好,陪我度過好多個低潮,甚至更多更多的事情。

不只這幾個人,只是這幾個人值得我講個什麼,幾年的好友忘的了嗎?


謝謝魔力的大家陪我走過一段那麼長久的日子,可能再過兩三年魔力寶貝這個遊戲就會消失了...
我不希望它消失,它陪伴許多人走過好長的一段時間,走過很多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