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翻出我那些陳年小說出來,選了兩本我最愛的書來看
不知道我再執著什麼,我總覺得有好多話想說,但我到底想說甚麼我也不太清楚

say yes 、 say yes again  作者:pisece
這兩本書我看過了幾十次,真的看不膩

書中提到 庾澄慶 的一首歌 情非得已
可能也是因為這首歌讓我對這兩本書又更有感觸,我不知道如何用文字完整的表達現在我所感覺的那種波濤洶湧的思緒

想找一個能懂我現在心情,並且能懂我所講的話的人來對談
但沒有人,我試過了最有可能性的一個人 莊
他說他懂的我看完書之後很想講甚麼的那種感覺,但我認為他仍不夠了解我,不懂的我內心真正的想法
阿江看了我狀態問我怎麼了。我們兩幾乎無話不談、無話不講,但像現在這種時候,我想他無法懂我內心真正的想法

平常根本不太歡聽音樂的我對這兩首歌很有感覺,活到現在怎麼聽都百聽不厭的就是這兩首歌
有時聽 關於你的歌 聽一聽還會不自覺得落淚

庾澄慶 的 情非得已  &  李聖傑 的 關於你的歌

我曾經寫過一篇文是說有個人把 關於你的歌 獻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聽到這首歌才那麼有感覺?


我想到一個人,韶暐 或許會懂我的想法,以前她總是能說出很多令我佩服的話。

結論是,我真是自以為是的有感情,自以為很有思緒很有頭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