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下台中去了,在我還沒開學的那個禮拜我要去找他玩、住她那裡!!!
 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了,下午的時間我仍然是在打毛線,我的圍巾打好了,只差還沒有收尾,帽子也快好了,只剩帽緣的部分
打毛線真的能使我開心,照著圖一層一層的往上打,看著這這張圖即將被我打完,就會有種成就感




上週日 Jean 去了加拿大,這次她回來只有三個禮拜,我兩見面的次數也不多,但那次去台北,我們相處了一整天,也滿足了。
他走的前一天晚上我去找他拿東西,買了鮮芋仙給他吃,我記得她說過很想再吃一次看看。離別的感覺很討厭,有多少說的話都說不出口,在多的捨不得也沒辦法,只能期待她下一次回來待的時間能夠長一點,明年他畢業,可以的話我想去參加他的畢業典禮,前提是我必須要有足夠的錢買機票。

禮拜日當天,我兩沒有見面,我大概知道他會去哪,可我沒有去找他,因為討厭離別...
晚上11點的飛機,八點多打給他,她告訴我躍入關時會打電話告訴我一聲,我們這一次有頭有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