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四天,沒幾個科目進去課題,大多都在講評分標準&上課須知。
這個班給我的感覺還是很差,都三年級了怎麼還是這樣?老師上課,學生就應該閉嘴好好的聽,就算你不想聽課那也不必影響他人的權益吧!!
就是有很多人嘴賤,上課時間拼了命在講話,要講話為什麼不等下課?或是用其他不干擾他人上課的方式對談呢?
有人可能會認為我沒資格講這些,但那又怎樣?我為了我的權益喊話,都三年級了怎麼一點長進都沒有...

我的座位在第一排,我一點也不排斥,反而還蠻喜歡的!!
下週三社團博覽會,今天中午學姐打來我才知道,而且還要製作招生海報,有點趕有點趕!!!
明天先去買紙來做好了,不然等到禮拜一才弄,到時誰還能來幫我阿!?俗話說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老,靠自己最實在。不敢說我自己會做的多好,但有總比沒有好吧!!


結論是,開學四天去學校三天半,感覺就像在浪費時間!!趕快開始上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