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次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1 內外科護理學(一)6 內外科護理學(一)6   醫護術語6(選) 民主與憲政7(選)
2 外科護理學(一)6 內外科護理學(一)6   醫護術語6(選) 民主與憲政7(選)
3 藥理學(二)6 進階藥理學1(選)   法律與生活6  
4 藥理學(二)6 進階藥理學1(選)   法律與生活6 婦產科護理學(一)6
5 身體評估6   微生物學與實驗6   婦產科護理學(一)6
6 身體評估6 身體評估實驗6 微生物學與實驗6   婦產科護理學(一)6
7  
身體評估實驗6

微生物學與實驗6
 

這次的課表真是深得我心啊!!星期三上午的空堂真是好,如此一來我就可以幫忙弄完便當再去上課了,但是第三節是班會課,不到會記曠課,不知道老師是可不可以通融下?
而且星期四五早上又都是選修課,偶爾遲到應該是沒什麼關係吧!!星期四下午也都沒課,這樣我就可以早點回家陪我親愛的MOM
討人厭的國防課沒了,居然來了個民主與憲政,希望不會在見到白毛教官!!

拜託不要更動課表,這樣的課表我很滿意,不過住宿生應該會想週四的空堂掉到週五吧!!
我是沒差我是沒差,有那麼多空堂排在一起我看了叫開心!!!

課表不要變動啊!!!這個學期我也是打算要坐火車啦!!這樣的課表不搭火車真是對不起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