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個禮拜五,下午的課都掉開了
我們去吃古拉爵,走過東門城,走過潮流街,逛過每一條路
真的只要大夥在一起就會好快樂
而且時間真的過好快,咻~一下時間就過了,就六點了,我們就分開了
好喜歡好愛這種感覺
大夥一起出遊真的好開心好好玩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見識到另外一面的菜沛奇呢?

阿江說他今天抓到好多我的把柄,可是我哪有把柄給他抓~~~?
對吧對吧!!我一點把柄也沒有

我和阿江說好下次要在去買今天在A+1看到的那裙子
我們要買同款式!!

下次我們在一起出去玩的話,一定要玩的比這次更瘋狂更HIGH
在瘋狂一點吧各位~~


謝謝你們四位阿!!
腳都快斷了,對不對?




不能怎麼樣,也許這是上天給我的考驗
好生氣又能怎麼樣?事情發生了還不都要接受xD
我不能不接受,所以我欣然接受

做錯了並不可恥,可恥的是你不承認自己的錯,可恥的是你仍然繼續做錯的事情,可恥的是你一而再在而三的不肯低頭
一直的自己為是,造就了你今天的局面,不僅是害到自己也害到別人
是你自己把平靜的生活給毀掉,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我警告過你多少次?我威脅過你多少次?
不聽就是不聽,死鴨子嘴硬就是項你這樣


同樣的話我聽夠多次了,要是你有能力解決事情,那事情也不會演變到今天這種局面
你的手上根本沒有任何籌碼,哪來的談判?哪來的解決?


不要逼我對你講難廳的話,畢竟你還是我媽,我該為你保留一點顏面
但如果你還是這麼下去,那我想我想不用替你流什麼面子了!!

不管怎樣,弟妹我是不會拱手讓出,我不會讓蔡家帶走他們
我會把他們帶走,我會養他們,就算要我休學工作我也願意,在辛苦我都可以


我很難再次相信你xD
因為我清楚明白你有手上根本空空如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