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都禮拜二了
才開始打了上禮拜的東西

唉唷唉唷,整個就是玩線上又沒玩到什麼
然後又在家裡東打掃西打掃

大舅一家要搬進來住
所以才要打掃!!
然後我很怕他們説要打掃我房間
千萬不要阿!!
我房間這樣就好了,真的這樣就好了!!


然後那個上星期五
解剖課
我們自己幫自己測血型
結果我居然是Rh陽性O型
我以前都一直以為我的血型是A型

告訴你們AA是可以得O的
所以我是我爸媽生的
我不是撿來的


好,那個採血針刺下去真的很痛
還要自己把血幾出來
痛死掉



禮拜五大致上就是這個樣子吧!!
我只記得這些!!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