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為期四個月的實習結束開始放暑假囉12252.gif !!

這是最後一個暑假,是五專的最後一個暑假,明年的現在就是在等待執照、二技考,時間真是匆匆流逝。

為此我打算要好好的計畫一下這兩個半月的行程,要讓最後一個暑假過的充實又有意義。


上禮拜五和pei約好要回去找她,好久沒看到班導了1772.gif

pei都沒有變,還是一樣好正好漂亮

12點半自己一個人去,聊到兩點碩和阿堯前後出現。

就這樣聊到兩點半,聊的好開心,勁爆話題不斷阿!!

韶意老師也沒有變,她的女兒超可愛。

沒想到pei都知道我們的最新動態,之前和吳先生還在想說pei會不會忘了307呢!!


1129157466.jpg


打算在暑假養成每天慢跑的習慣,因為我的肺活量實在太差了14942.gif ...

之前成人實習去參觀肺功能室,每個人都有作肺功能測試,我的肺功能最差,三顆球只吸的起一顆球而已,連COPD的病人都不如。正常人是能吸到兩顆半的,老師、學姐看到我這樣都好驚訝,記得當時老師說我該運動了...

所以我開始要每天慢跑訓練肺活量了,另一方面是為了要減肥,真覺得自己實在太大隻了...

慢跑一兼二顧很不錯,所以要好好執行,不要半途而廢。


1129157466.jpg


最上面有說到明年的限在就是在等著考執照、二技考了,所以這個暑假也要念書,要把前四個月所實習的科目的相關書都唸一次,而且捷徑也要寫完,不然買了都買了不看浪費錢。

捷徑有11本,目標是要把解剖、病理、精神、公衛、基護唸完,唸完在唸藥理、微免,這幾科都是前四個月有接觸到的東西,暑假不唸更待何時呢?再說只剩一年了,當然要加緊腳步好好念書。

另外我的英文實在爛透了,二技考要考英文、國文,當然爾英文也要開始準備了,那天有問過pei大概該怎麼準備英文這方面,pei說只能靠多聽、多背、多看,所以我先從大說來聽好了,先聽一個月ok在來換空英。


1129157466.jpg


最後最後不是我能控制的,希望頭髮趕快變長,我想要長髮飄逸的fu~

頭髮快快長長吧!!2228.gif

還有Jean我們好久沒聊天了,現在怎麼可以這麼難碰到你呢?

好想妳,有好多話想跟你說,什麼時候碰到一下吧!!


暑假最重要的計畫就大概是如此,希望自己能好好的完成,至於玩樂方面就適時的添加溜!!bye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