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5.jpg 

這陣子一直都沒有發文...
等我忙完了這陣子就會開始恢復正常發文囉!!

最近都在忙的有點莫名奇妙,一下那個一下這個
其實有些事情都是自己一拖再拖,搞到最後把自己累的不像樣

不過我想炫耀一下!!
這幾次報告都要做ppt,第一次護倫被打了好幾槍、第二次的社區老師說做的不錯、第三次的醫選老師說做的很好

呼呼,多作多學,有益無害,我真的是有學到了不少,現在做ppt都做得很快!!只要我不是邊聊天邊做就可以很快完成..

另外,之前參加績優幹部徵選,我徵選上囉!!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下學期如果可以我就要繼續作幹部,繼續努力位我自己累積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