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我好厲害今天早上三點起床看書!!
還一起把阿布挖起來唸書!!有人陪總是會比較認真的!!
不過我支撐力不足,看完解剖才四點多就又爬回床上睡覺了
明天一樣咬早起唸人發,希望我可以撐下去,撐到六點然後出門上學

今天早上好好笑,火車誤點我們還是繼續等著平常那班區間車,然後到竹南要轉車,我們就十幾個人眼睜睜的看著火車開走,然後又在那裡等了快半個小時,等火車的時間就把基護一遍又一遍的看完了!!!!真乖


考完試就和舒先生到新竹看電影,我們看泥斯湖水怪
整個好感人又好好看喔!!那個酷獸實在好可愛,怎麼沒有作牠的玩偶呢??
還有舒先生看電影的坐姿真不是蓋的,有夠瞎,鞋子都脫掉了
我真的大堆尼斯湖水怪這部電影,大加快點去看,快點快點!!
那個酷獸真的超可愛的!!我好喜歡喔!!!!


明天要考人發,我們不但沒看書,還跑去看電影,瞎吧!!!


今天拍的照片都好好看,我都好喜歡!!!
要看照片就到舒先生的無名吧!!!我的相簿密碼我忘記了,所以沒有在新增了


那傢伙買了一個側背包,我還蠻喜歡的說!!
1XXX多,不過好看到是真的!!!



下次是要去看什麼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