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二天考試,一切還不賴阿!!
英文寫到快昏倒,希望這樣也可以有50分
國防還真是亂七八糟的xxD
然後藥理56分,我好高興喔!!沒有在看什麼書居然也可以56分
唉唷,我好雞喔!!明明就不是什麼好分數還在那裡高興
我跟我媽咪講說藥理考56,他一直搖頭


我爸爸,一個不負責任的爸爸
只是叫他把我們接過去住而已,他就在那裡藉口一大堆xD
養小孩不用花錢!??妳趕快把我們接過去住,養養看就知道要不要花錢了xD


唉唷,想說什麼都忘記了,算了算了!!!
我本來有好多話想打上來,結果都忘了


BB說我很容易生氣
可是我沒有阿!!我只是稍微有一點點一點點的易怒而已!!
而且,我沒有生氣,只是講個靠..而已
黑嘿,BB我要來改髒字,你快點幫忙我吧!!!
然後我說,其實我很乾淨的好嗎!!以後骯髒都給你收拾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