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號那天和舒先生去看荷頓奇遇記,總覺得他的結局少了點什麼!!不過還是很不錯看,很適合小朋友們去看
我們還講好下次要在一起去看泥澌湖水怪


我很高興,我終於脫離了猛烈的電話關心,生活至少恢復了平靜
那種已經習慣沒什麼人關心的生活,突然間有人一天24小時給你打了超過15通的關心電話,那真的話瘋掉。
關心過度也是種壓力,也許沒有那麼多的關心我會自在的多,我說真的。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好,爾偶的獨自一人也沒有不好,還是可以身在其中、自得其樂


這不知道是多久以前寫再紙上卻一直都沒有打上來的文


上禮拜一學了打IM,好刺激好刺激,我的手真是超會抖抖抖的!!
禮拜六去學校作考場幫忙,學長姊們技術考,看到很多怵目驚心的畫面
P.P. care拿棉棒的方法一看就知道那是染污,怎麼還能作的下去呢?
星期六好累又好嗨!!


我希望阿江和阿布都可以趕快和自己的媽媽合好
不要在冷戰下去了!!
我吼我,只要半天沒有跟我媽媽講到話我就會感覺快死掉了
所以你們不要在跟自己的媽媽冷戰了
話說母女父子是沒有隔夜仇的!!
你們要加油喔!!!不要讓自己後悔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