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的天氣,仰望著天問:為何祢要下雨呢?

在竹南轉車, 南下山線換月台居然沒有廣播,害一群人傻傻的在那裡努力的擠上又擠下,有夠扯!!

今明兩天護理科評鑑,一整天只上了軍訓&英文,不過我倒是很認真的看起英文&人發,沒有白白浪費那些時間
多久沒有好好的給jean寫封信了?要不是我太懶,我們通信的次數也不會如此的稀少。唉唉,我發覺我就是這樣,作什麼事情都很欠缺恆心、毅力....

虛無飄渺的過生活,一點也不樂在其中,生活的樂趣何在?



負責?我不會在一個假的世界中盡善盡美,丟下面具,呈現最可怕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