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體照.jpg 

pic:大家成為小護士的一天
      六班的同學如果有人介意我放這張照片的話請跟我說,我會換掉照片的。

專三下學期課表滿滿滿的,又三個技術大考、無數個技術小考,使得在學校的生活顯得更加忙碌,壓力也在不知不覺間一點一滴的增加了。
搞到最後因為壓力大、緊張,小紅又晚了幾天才來,也造成壓力性的頻尿....

在這個過程中我時常會想要放棄,這條石子路走一走還會跌倒摔跤,讓我好疑惑,這路正確嗎?
也許正確、也許不正確,總而言之不管正確與否他上了就是要去面這難關叢叢的考驗。

回頭看這學期,我發現這學期我真的認真了不少,上課看課外書的次數也少了很多,可能我覺悟了,知道現在在不認真的話,兩年後的執照考就會後悔莫及。

這學期還真是受獲良多,辛苦了各位老師。

過了2.bmp 

pic:這學期的成績

這學期一樣all pass,前幾天我還在擔心會有不過的科目,然後要悲哀的唱起小叮噹。
不知道是運氣太好還是念書真的有用了?竟然all pass了,這真的是好開心又好擔心。開心的是全過了,擔心的是有些科目真的沒讀好,就算過了那些不會的還是不會。

暑假的7/6開始要基護實習了,說老實話我非常非常的不想去實習,但是又何奈?這就是一個必經的路程。

明天以後的一個禮拜要開始作實習前的準備了,基護課本要拿出來複習了,我可不想在實習時老師問什麼都不會,然後被電的金光閃閃。
實習比上課還辛苦啊!!七點半上班、五點下班,而且還要繳學費,這真的是....嗯!!

希望實習的日子能趕快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