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意見太多還是我脾氣太差?怎麼覺得進幾天的你非常不好相處,跟你對話真是牛頭不對馬嘴只想破口大罵?
作了個官位沒有比較了不起,難道換了個屁股腦袋也順便換了?

好心過頭只會被人誤會成雞婆,什麼事情都參一腳很好嗎?小姐/先生這樣您不累嗎?
事情不是你努力別人就一定看的到你在努力!!偶爾的一次奮發向上是在安慰誰?
不要對我說什麼要努力、要怎樣又怎樣的屁話,如果你要努力就不會只動一張嘴,而不身體力行!!

我嘴真賤埃...


進幾天我脾氣不好,因為我壓力有那麼一咪咪的大,還有就是我生理期來報到,所以有對先生/小姐您的講話口氣差了些還請多包含!!
不能包含就..就..跟我明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