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樣的生活、什麼樣的日子使我變得那麼不安?

一個人的忍耐是有極限的,前幾個小時我的氣球爆破了,我罵了我媽
她身體不舒服卻不肯去看醫生

生體不適就該去看醫生,而不是在那裏喊著說我這裡痛那裡痛的,這樣對病情根本一點幫助都沒有
自己的身體要自己照顧,自己都不愛惜自己了,別人豈不是更幫不了你?

為人子女為擔心父母的身體狀況是天經地義的事,我媽非得等到我發飆開罵,她才肯去看醫生
她自己不擔心別人會擔心啊!!一味的只想到自己而沒有想到別人,長不大的媽媽


氣,到現在都還一肚子氣
沒有辦法卸下的重擔,壓的快喘不過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