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相機袋兩天前就已經鉤好了,當初還一直再思考這個到底除了作零錢包以外還可以作什麼呢?
後來拿像機出來拍照時發現拿來裝相機其實也不賴,加上之前和阿江去買帽子時a到的一條掛練,整個弄起來的感覺其實還蠻不錯、蠻不賴的

基底是以20真開始鉤的,每一圈前後都夠加4針,其實可以視情況而定
然後鉤到長度&寬度都差不多時在開始不加針的向上鉤,這時高度就要看自己要裝的東西需要
我鉤到最後有作一點簡單的花樣,讓整體的感覺看起來比較不會太單調

全部都鉤好之後,如果是要作零錢包,那麼就選個自己喜歡的顏色的拉鍊加上去
但如果覺得弄上拉鍊太普通,也可以鉤好高度後在繼續鉤單面的,鉤長一點,就可以把他當作蓋子蓋下來,之後在以鈕扣或是暗扣縫上去就可以了

這是我的成品



加上掛練的樣子


照片中我有用一個扣環扣住相機袋,很剛好我的掛練有個扣環,鉤的帶子上也有洞洞裝飾,所以就很剛好的弄在一起
如此一來,要照相時也不用很麻煩的把相機袋一直拿著或是怕放再包包裡面到時候又要翻很久

這個沒有織圖,是我即興創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