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了老命在唸書,我是那種一到10、11點沒睡隔天就會精神不暨,會發大脾氣的人

這幾天我都很準時睡覺,隔天也沒有比較早起床唸書,但是下午的時間我一定坐在書桌面前課本放好開始拼
三天下來我真的有認真,而且也沒有分心!!
前天去了交大圖書館,冷氣好涼我好愛,整個很安靜
今天也去了交大,冷氣一樣好涼還是好愛,換到了六樓變的更安靜

因為濫台鐵我沒趕上,所以再那傻傻的等了將近兩個小時,坐1點多的那一班又誤點11分鐘
還真不好意思讓簡先生等我等很久,他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才到新竹
他先去打球、我先去交大圖書館咖啡廳等他!!
我只能說簡先生很厲害,怎麼樣都有辦法瞇下去
總之是謝謝你了!!

明天最後一天,請讓我的藥理過吧!!
藥物名好難背,整個就是一個頭十背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