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長姐的畢業典禮
我們親善大使去幫忙頒獎!!!
跟上次運動會當招待穿的衣服都一樣,上面半身旗袍樣,下半身格子百摺裙,然後白色高跟鞋!!!

我、小綿、阿狗、阿Mo四個人要去迎接創辦人以及董事長,阿狗帶領創辦人、我帶領董事長,小綿和阿Mo跟在後面!!
走那個紅地毯,畢業生搶著要跟創辦人握手、美光燈閃個不停的那場面,好壯觀阿!!!
真的是很高興很高興,可以有這樣得機會作這種事情,好讚!!!

今天大家都好漂亮,大家都辛苦了!!
最後結束我們一夥人還在體育館狂拍照,謝謝阿平這個好棒的攝影師!!
然後到美容教室換衣服時,又是一陣拍照熱!!
嘉榕學姊人好nice,整個就是氣質云云的感覺
最後面拿便當,兩個學姊都沒有拿到,我和阿江在那都傻了眼....!!!
因為我們沒有幫學姊拿,我們都想說他們會先去招生組看看有沒有便當才到衛保組放鞋子!!

其實今天很累又很好玩!!

下午我和阿江又跑去繞新竹市,我們兩個都花了好多好多錢,其實我帶不多,所以才說自己花好多
逛到腳都快軟了!!!

我討厭補給站裡面的資深堂的專櫃小姐!!
講話沒必要這樣羞辱人的!!機耶!!

大家下次都不要去給他修眉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