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該位自己的成績有一點點感覺
是的,我有一點的慶幸及稍微的噁心感!!
慶幸的是我每一科都有50分以上,噁心的是某些人的話語造成的
我又不跟任何人比成績,但總是有人愛比較 (無奈),我說的是跟我比較!!
贏了我也不代表什麼?
是代表目前你贏了我,是一個贏家?我認為你不可能是永遠的贏家
作個輸家並不可恥,可恥的是不能接受自己是輸家的人
大淑的一句話「做自己」深深的影響我(笑)
要不是當初大淑的那一句話,如今的我才會這樣的不去「作比較」,要不然我早就再那裡一直問他人成績
努力幾分就得幾分是很正常的!!
所以我的沒復出、沒努力,卻又想拿高分是不可能的
我承認我這次一點努力有沒有,成績出來我也只能笑臉已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