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聽演講,一個叫劉勝祥的教授
演講我都有認真聽,不過演講內容實在有一點的悶
唉唷唉唷,那位教授好高級,有自己的醫院,私人的渡假村,還有什麼東西我忘了,不過聽他介紹就是很高級的感覺

唷~到時候來去學個日文到日本作護士,來當個高薪足吧!!
日文還是好嚮往,好喜歡聽日文喔!!不過我不喜歡日文的吵雜歌曲就是了,其實只要是吵的我都不喜歡
教授還帶了兩個日本人一起來,都是他的員工捏~~


唷唷唷,下午人發考試,寫的還真是順手,一直塗掉從寫,第一次寫的答案都不對



然後我一直在想,我現在作火車上下課,可是我到後龍又座計程車,這樣根本沒有省到很多錢
所以我以後還是乖乖用走路的吧!!實際一點實際一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