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生病請假,一睡就是睡到下午兩點多
睡起來肚子餓然後就跑下來找飯吃
吃完飯不知道幹麻,手又很癢,所以就刻了一個橡皮擦章
刻完還是很無聊,就去翻了櫃子找出之前用剩下的不織布
想來想去也不知道作什麼好,然後就看到桌上有面紙,就做了面紙套
最後覺得面紙套太空白了,就蓋上剛刻好熱騰騰的橡皮擦章
其實我覺得還是有一些地方好空,所以等下會在去把這個面紙套弄得更完整一點

明天還要在做兩個同款式的面紙套,要送給蕭蕭&阿布
這樣我們三個就有面紙姊妹包
感覺好搞笑喔!!我有打算也幫牛耳江作一個,可是不知道他要不要喔!!?


到時候一個會有改良版的出來!!
可以修正的地方實在很多,這是隨意做出來的,所以感覺隨便了一些
不過等我有控一定來弄一個實用又漂亮一點的



唉唷唉唷!!這是我手作的第一篇耶!!
其實我有做很多東西,只不是很懶的去拍照上傳!!
以後再多弄一些,希望在四月結束以前可以看到有四篇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