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說以後出了社會賺了錢,怎麼樣都不會養我爸
好吧!!那都是在我前天加上今天見到他以前的氣話
今天中午我接到媽咪的電話,他說我爸在哭,哭的很嚴重
我聽到了真的很心痛,我爸居然哭了,當下我真的很想趕快衝去我爸家看看

放學我媽載我一起去找我爸,整個心都軟了
不管以前他做過在多的錯事,再見到他憔悴不堪的那一秒,我全都放下了
我爸他居然是如此的憔悴,當時我真的看傻了眼
我便在心理默默的下了個決定,我以後一定會養我爸的
畢竟畢竟他還是我爸爸




我媽的高中同學,他的好朋友
從小我就知道有這麼一位阿姨
他居然出賣了我媽,作了一些見不得人的事情
一個人為了錢真的可以變成如此的可怕
大概在半年前,我就開始覺得這位阿姨怪怪的,似乎正在計畫著什麼事情似的
我也跟我媽講過很多次,阿姨怪怪的,他好像有什麼事
果真人算不如天算,事情發生了,我真恨不得衝去他家殺了他
我媽怎麼對他,他今天居然這樣對我媽

真是看透人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