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ohohohohoh my god ~
昨天我真的是高興到不行開心到極點
好久沒有這樣子的心情
那種久久才能一次和自己最懷念的人膩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好棒
見面就是一大大的擁抱,好溫馨
我們什麼都聊,無所不講,還越講越大聲,越講越吵,這樣才對嘛!!!
我真是興奮到翻掉了
久久回來一次,所以晚餐時間去了城隍廟,讓她嚐嚐久違得台灣小吃

1/4就要走了,好快好快
我真是捨不得她

不過沒關係,暑假很快就會到來,我們可以一起去新竹以外的的方玩
我們可以作好一大堆得計畫表,或著去參加旅行團的活動
這都很不賴,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昨天回到家就九點半多了,我一直以為還是七點多
俗話說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能不能改成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慢?
到睡覺的時候我還一直在那傻笑,開心到一個睡不著


今天還要和Jean出去玩,要去採購一大堆東西!!
我希望你每天都過的很好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