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一個很難搞的女人
我認識她那麼久,還是搞不懂她腦袋在想什麼!!?

就拿最近這幾天來講好了~
從頭到尾我都在幫著她說謊
我實在很想問她,妳到底之不知道妳自己現在是在作什麼?
幾乎每一天都找個藉口出去,到了半夜一兩點才回家
我是不是該找她談一談?

好了,昨天去我爸那又鬧翻了
我爸他也一樣,不長進
現在我媽半夜一定回家了,不可能在去我爸那睡了

口口聲聲都說是為了小孩子著想,兩個都這樣講
我看是在找藉口為你們自己辯護

我不懂,你們為什麼要搞成這樣?
這樣很好嗎?
兩個人都是說一套作一套

我根本就不想管了
只要在一次同樣的事情發生,我一定去根三舅講

很煩又很無奈xD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