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營養學被記遲到
中午買午餐燙到手,回到家都起水泡了
當下眼淚差點飆出來
真的很痛,連沖水都會痛到死
真的很怕會飆淚

牙齒還給我鬧彆扭
整個又是痛到想哭
痛到想話都不想講
這叫我怎麼笑的出來呢?

英文課
不知道是要說老師機車還是要說我自己活該?
昨天明明就很早睡的
結果上到英文課就不行了,才下午第一節課而已
老師還扣我分唉!!
說什麼39號睡很久了
拜託,我睡是上一節課,你講的時候都已經是第二節了
我都已經起來了,你還是講唉!?
算了算了,就是我自己太活該
這時候我又想飆淚了,忍還是忍
最後他上課我也沒在聽,還聽起音樂來xD
我這個樣子就是不怕死


營養學考試也沒在看
都亂寫



一整天下來無力感很重


下了校車我媽說他去打牌
叫我自己座車回家
然後他又打電話來
總之講來講去,然後騎車去繳我爸的電話費
中間又發生一些事情xD




總之今天很倒楣
又很糟糕

明天是不是可以不要去上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