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標題學他們,不然我也不知到要打什麼?

昨天晚上大家聚餐,暑假的最後一次的聚餐,該畢業的都畢業了,沒畢業的趕快唸畢業,阿詹你要比我早畢業嘿!!
這次結束之後不知道何時還可以像這樣全員到齊的聚在一起。

出發要去喬薾吃晚餐,我自己騎車,那台GTR就是!!
大家都很驚訝我會騎那麼大~的一台車,都說你牽的動喔!!
就還好,我還牽的動,只是有時後煞車太快會手會沒力

中間有個小插曲
在T字路口時,我們綠燈,但有台車要轉彎,所以我停囉!!
阿詹他們以為要衝過去,但我停了~~所以三台車衝撞了!!
我的車沒怎樣,阿詹的車車牌歪了,仁杰的車好像也沒怎樣!!

大家一起感覺很不錯,尤其又是老朋友們的聚會
吃完飯之後我們就去找阿耘,吳先生也在唷!!
到阿耘家那裡發現太多人涼亭擠不下,所以就移駕到社區活動中心啦!!
聊到十點多紛紛鳥獸散回家休息去,聽說還有人不累,又到阿耘加涼亭繼續聊,超厲害的!!!

出發出發.jpg 

我們四個好久沒團聚了,之前約好又被颱風破壞,昨天終於四個都有到!!
看到你們好開心,整個就一直機哩瓜拉講不停

好姐妹05.jpg 

這次十二個人來,位置還少訂了兩個~~
不過擠一擠感情好麻!!
大家都還是一樣東西夾來夾去吃的,曾佩說這可不是一般交情才做得到低唷!!
的確是這樣沒錯捏~~
不過我們真的很吵,人家一個高級餐廳被我們吵到屋頂都要翻掉了,下次換個不必忌諱聲音的地方吧!!

307.jpg

3072.jpg  

套一句阿詹的話,改天要再啾阿!!約出來吃消夜也可以。

很開心的一天,感覺真好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