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55.JPG      

pic:100年6月8日 畢業典禮

 

那天我畢業了。

五年,我安然無恙的度過。

沒有被當、沒有被揍、沒有不想心被槍擊,真是非常的平安呢!

 

一直在思考待在仁德五年到底是為了什麼?

就只為了考取護士護理師的執照嗎?

就只是為了將來有分工作能不愁吃穿嗎?

這個問題無解。

至今還不知道我是為什麼而念護理,我沒有初衷。

 

回想那時二技考完,大家在討論著是否推甄,我義無反顧的決定要推甄。

五年中努力做了那麼多事情,為自己留下證明、留下足跡,就是為了要推甄,所以不能放棄。

 

開始準備推甄資料,這時只能說萬事起頭難,光是打個自傳、學經歷那些就修改幾十次有。

其實最困難的就屬個案報告這部分了,選報告、拜託老師、無數次的改報告。

相信改過報告的人都知道這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情,光這點我就花了好多車錢、好多時間啊!

真的要非常感謝曉菁老師,不僅要帶學妹實習,還要而外花精力幫我改個報。

最後,很不幸的,我第一階段就被刷下來了,所以這些推甄資料只是做個經驗。

 

為什麼要推甄?

因為先前做了好多事情,就是為了要推甄,為了要多一個機會。

 

那又為什麼要努力做那些來推甄呢?

這點我也不明白,我為什麼要做那些...

 

那是不是對護理有一點興趣呢?

我無法明確的說出我是否有興趣,但能說我並不排斥。

 

 

說了這麼多只是在幫自己整理思緒,想清楚在站在岔路口上該往哪走。

也許我的同學你看到這篇文章,你會覺得我瘋了,剩下四十多天,此時此刻我不是該好好的唸書準備高普考嗎?想這些幹嘛呢?

也許我的長輩您看到了這篇文章,你可能會想問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也許不認識我的你看到了這篇文章,你會覺得這是什麼無理頭的東西啊?

 

 

結束了這篇文,我仍是沒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