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_20140612121156588  

將人生第一次的路跑獻給了NIKE

 
當知道NIKE要辦一場女子路跑活動,就忽然喚起我想從心開始慢跑的念頭,覺得人生中一定要做幾件以後年老時可以拿出來說說嘴的事蹟,所以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參加這場路跑活動,還找了學姐陪我一起參加。
 
三月中上網查了一些慢跑相關的資料,就開始了我的慢跑與肌力訓練,在這過程中沒有一點想放棄的念頭,只要情況許可,下了班一定會出去跑一跑。
 
從一開始跑三公里都還要花半小時多才能跑完,漸漸的日復一日,可以越跑越快、越跑越多,每一次跑完,都告訴自己,明天跑一定也要跑這樣距離,甚至更多。
 
在每一次漫跑的過程中都不斷的告訴自己,還可以就不要停、還可以就繼續跑,多跑一步,就代表自己更進步了一點。
 
每天這樣跑著跑著,我也自己跑完了一次十公里,還記得第一次跑完了十公里那天,興奮到睡不著,導致晚上上班精神不濟...。
 
六月七號就先學姐們上台北住,當晚早早睡覺,希望隔天路跑成績能夠很漂亮
 
八號路跑當天,早上起床心情既興奮又緊張,擔心自己無法順利的跑完十公里,起跑前還不斷的告訴自己一定可以的、一定可以的。
 
起跑後,兩公里、四公里,都還能自在的跑,速度都還蠻穩定,過折返點,感覺好像也還好,但到了第六公里,漸漸的覺得好像有點不行了,這時在心中就不斷的告訴自己,不能停,一定要繼續跑,不能被回收、若是停下來就是輸給自己了,一定要繼續跑....等等之類的話不斷的激勵自己,就算明顯的覺到自己的速度越來越慢,我還是堅持著。
 
最後一公里多,眼看著終點就在前方不遠處,但怎麼感覺就還好遠,怎麼跑也跑不到的感覺阿~~~~~
想盡辦法讓自己衝刺,最後以01:14:00完成。
 
跑完拿到獎牌的那一刻,真的是無比的開心又興奮,這種感覺無法言喻。
 
我要繼續跑下去,一定要繼續跑下去
 
運動真的能使心情變好!!
 
Keep running pleas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kewomen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