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到了某一個時間就會好想念過去?

不知是否因為最近的生活太放縱、太空洞、太空白而時常回憶過去?

回顧以前所寫的那些文章,心中泛起陣陣漪。

對於那些國中老好友的聚會最想念,以前的原班人馬現在看不到,十個人要在一次的全部聚一起也不是件簡單的事,看看2009-08-29的晚餐聚會、2010-04-03晚上的烤肉宴、2010-05-13的同學會,回想都還有種溫暖的感覺。

現在該畢業、該工作、該當兵的都各自出發了,真的要全部聚在一起真的好難,真的想念老同學一起的那種感覺,現在是不是只能閉著眼回味了呢?

15 - 2  

書桌牆上的電箱貼了許多的相片和明信片,每一張都是一個一個小小的回憶,有時坐再書桌前望著、望著就陷入回憶的深淵。

15 - 1  

書桌上的一小隅,這些小東西放在桌上好久好久了,連這座檯燈也用了好幾年了,昨天好桌子整理整理,順手把胡迪和毛怪的紙膠台融入其中,把小東西們集合放在一起,看上去有點溫馨的感覺。

以前有會收集各式各樣的鉛筆、原子筆、美工筆還有便利貼,收著收著,以前那小小的筆筒就被撐破了,剛好那天RITZ餅乾吃完了,正好拿來當筆筒,後來還是繼續收集著,RITZ筆筒也滿了,就拿了個玻璃罐繼續裝,然後告訴自己不能再買筆,該停止這種瘋狂的舉動了,現在好幾年沒有再買過筆,可以克制那種衝動了。

本來是想把那些小東西通通收起來或著是送人,但總是有不捨又好念舊,就繼續放著。

看看檯燈下那片只有葉梗的綠色小葉子,那是專一化學課時做的,刷好這葉子時,怎麼看都覺得好美、好有感覺。每當在清理桌子,清到這片葉子時想丟又捨不得,「總是個紀念」的念頭,讓它繼續存留到現在,六年了,只剩梗的葉子。

我有一個夢,賣自己手工創作東西的夢,現在我要努力的去實踐,是該去實踐了,不管成功與否,可以作自己喜歡的事情總是能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念 回憶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