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2日我踏入職場,開始了我人生的的第一份正式工作

剛開始適應能力很差,適應的很慢很慢,過了四個月都沒能適應,直到第八第九個月之後才比較好一點

至今已度過了一年又一百八十八天,我適應的很好,但偶爾還是會有想離職的念頭

在適應很好的日子過後,總覺得生活中缺少了什麼?

某次和一個跟我一樣同是水瓶座的學姊聊天,發現我倆很多想法都很雷同

他說,放假不要總是待在家裡,不然之後回頭看,會發現自己怎麼什麼事也沒做,會後悔的,因為他就是如此

他說,看到現在的我,就好像看到以前的她,拼命的上夜班,放假就哪也不去,朋友約了出去玩也嫌麻煩找了爛藉口不出去,在家過自以為的放鬆

經他這麼一說,我發現我好像確實如他所說的這樣

現在我回頭看適應工作後的日子,發現我的確是看不到什麼

最近開始覺得自己這些日子好像過的虛無飄渺的在虛度光陰,沒有上班的時間不知道自己可以幹麻、想要幹麻,一點目標也沒有

最常做的就是也就躺在床上看小說、滑手機,在不然就是看電視、和我媽出去逛街、偶爾慢跑,或是被阿長強迫上在職課

以前最喜歡有事沒事就來勾個毛線做個什麼手工之類的,現在有閒暇時間卻怎麼也不想動手XD 

 

這樣日子真是否太愜意、太無趣,是否該逼自己做點什麼?

眼看著下個月22號,工作就屆滿兩年了,時光真是匆匆飛逝阿!

這是瓶頸嗎?我是否遇到了瓶頸?

 

八月開始要上一年的大夜班,開始過不正常中的正常生活

我計畫在開始上大夜後,打算讓自己去學一年的英文,將我的菜菜英文弄的稍微好一點,接著明年勢必一定要去唸書了,不可以在這樣放任自我

 

不知道這樣一來,之後的日子是不是會好一點?

還是誰能來告訴我,我可以做點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