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bo21.jpg  

pic:擷取至google圖片搜尋,若有冒犯之處請告知

 

我畢業了,畢業將近要六個月了

執照順利的考上,但那考上的喜悅只持續了大概三十秒....


順利的進入護理職場工作...

一開始,我投了數張履歷出去,面試了不少工作機會

當時我不知該如何做決定,於是我寫信詢問兩位我最敬愛的老師,他們並沒有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但卻是支持我所選擇的,並且告訴我,前三個月最難撐,過了一切都會比較好的....

但,現在過了三個月....

並沒有如同老師所說的一切都會比較好的,我反而覺得更糟糕


我該如何去形容我現在的處境及感受?

 

一開始,以為自己都還可以,以為只要忍忍就能過的,但現實卻不讓我這麼好過...

也許並不是現實不讓我好過,而是我自己不讓自己好過的吧!


現在幾乎是悲憤的過著每一天.....

看到十二月那最新出爐的班表,心中不自覺的暗罵了一大堆的難聽的言語

 

我從來不知道,出了社會需要面對這麼、這麼多的問題...

我從來不知道,護理工作對於目前的我還說是這麼、這麼、這麼樣的噁心且討厭

我從來不知道,我可以厲害到一邊執行護理技術,一邊在心中罵病人

我從來不知道,有一天我會這麼痛恨我念了五年的護理

 

人人都說護理是份好工作,那怎麼一堆護理人不想從事護理工作呢?

 

我想離職得念頭越來越重

尤其當我聽到那天我和護理長面談,聽到他對於我前幾天晨報所作的評語,那些我聽了很不舒服的話,離職的念頭也就更加深重了

 

護理長說「我覺得你沒用心在做,我猜你全部的東西是複製貼上的吧!」

 

這話,聽在我心裡是多麼、多麼的不舒服啊!
評什麼斷定我做的東西是複製貼上的呢?評什麼? 

 

我只能設法讓自己能開心的去過每一天.....
我只能設法讓自己不要去討厭護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