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pic:來自小麥家 處女座與雙子做的趴趴走日記

好棒的天氣,配上美麗的天空和向日葵們,多麼合諧阿!

結尾處也放了幾張小麥的作品,想看更多好圖的看官們,不仿點上面的連結到小麥家去看看

向日葵綻放好美,多希望我的每一天也能夠是如此。


這陣子真的是整個就大大的偏軌了,情緒整個大搬遷。

原本在家裡好好的耐心媽媽離家出走,不知何時才打算收拾行囊回家來?

耐心媽媽我好想你,你快回來好嗎?你的出走讓我好傷心、好難過。


那天走在路上不小心撞到了一個叫生氣的小子,他說我撞到他讓他非常的不高興,他誓言一定會不停的來找我的碴。

果不其然,他天天都來報到,真該頒給他一個全勤獎。

幾天下來我發現生氣小子他總是看任何事情都不順眼,只要不順他的意他就鬧事,搞的我天翻地覆,不知該如何收拾殘局。

生氣小子你鬧夠沒有?能否請你別在來了?要怎麼做你才會在來呢?


忘了哪天我在睡夢中碰到一個名叫不知道的小姐,她說她無家可歸,問我能否收留她?若是我願意收留她,他一定會盡心盡力的為我做好不知道的服務。

想說做個好人,就收留了不知道小姐。

不知道小姐做是真的很認真,照三餐外加宵夜的為我服務。

現在我努力的在幫不知道小姐另尋住處,她實在太認真工作了,我還真有點受不了了呢!


我想問問耐心媽媽何時願意回家?我會很乖很乖不再讓你生氣,所以請你回家好嗎?

生氣小子我們倆是不是該坐來下來好好的商討,該怎麼做你才能夠停止來找碴?

不知道小姐我欣賞你認真工作的態度,但我真的無法再繼續收留你,萬分的感激你這陣子的盡心盡力,我已經為妳找到更好的住處了,妳就放心的去。

 

 

  25.jpg     15.jpg     16.jpg     04.jpg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