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阿噹哥[dora1390] -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特映版

詳細內容請點上面的連結觀看

EXPLOSION

 

這真的是一部值得觀看的影片,一部敘述正值青春年華的高中生記事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上次7/23發文到現在,已經好久好久都沒有在發文了

真的是太久沒有寫東西,腦袋都鈍了,不知道該怎麼寫才好..

 

來說說實習的事情好了...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七月初的時候就有說七月底要和pei吃飯,但時間一直沒下落,所以搞的好像是煙霧蛋似的,對各位真是抱歉阿!!

在這要麻大家宣傳一下,從上次同學會到現在,大家也很久沒見了,所以麻煩各位宣傳一下唷!!

 

就在今早收到pei的回應了,pei說

月底可以再約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自從決定要慢跑訓練肺活量之後,我幾乎天天都在跑1772.gif

現在已經能跑到2600公尺囉!真是太開心chu02.gif


前幾天跑完小腿很酸又非常的不舒服,我想說天天跑這可能是正常的現象,按摩、休息一下就好了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實習結束隔天我開始了漫長的慢跑生活

每天早上或傍晚都會去附近地運動場慢跑,目的究是要增加肺活量,其次是減肥。

跑到今天已經第6天了,昨天沒有跑,因為穿原先那雙鞋跑了會痛,所以昨晚才又去買過一雙慢跑鞋。

目前還是只能跑1000公尺而以,下週開始要增加200~400公尺,希望可以達成。

目前55kg,兩個禮拜後再量一次體重,看能不能變成54.5kg~~這是其次其次!!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